首頁
最新消息

小琉球海景民宿|小琉球旅遊推薦|小琉球住宿-好喝ㄟ民宿

若說起今年國旅最夯的跳島旅行,那絕對非小琉球莫屬了,從各大新聞媒體的報導就知道小琉球有多受歡迎,尤其是剛結束的暑假,船位更是一票難求,大家都是為了那絕美的藍天碧海、可愛的綠蠵龜、獨特的天然美景及美食慕名前往。
而秋天出遊小琉球正是時候,可以避開酷熱的夏天和擁擠的人潮,盡情的在花瓶岩拍美照,秋天的海水也比較清澈,可以慵懶的在望海亭及美人沙灘看綠蠵龜游來游去、再去網美老木看海拍照、落日亭及沙瑪基渡假區看夕陽,或是有想法,都可以說出來,
好喝ㄟ是小琉球人氣民宿及小琉球優質民宿外,也是小琉球套裝民宿喔。
玩累了回到小琉球人氣民宿-好喝ㄟ民宿,享受BBQ或是風味晚餐,大快朵頤之後散步去拜訪陸蟹…。
小琉球海景民宿-好喝ㄟ小琉球民宿、小琉球特色民宿、小琉球民宿推薦、小琉球民宿首選,衷心期盼您的到來喔~

小琉球民宿,小琉球特色民宿,小琉球民宿推薦,小琉球人氣民宿,小琉球海景民宿,小琉球套裝行程,小琉球合法民宿推薦,小琉球優質民宿,民宿小琉球推薦,小琉球民宿首選,小琉球住宿,小琉球吃喝玩樂,小琉球旅遊推薦,小琉球套裝民宿,小琉球住宿推薦